初秋Betty與家人一起來到福壽山農場賞薰衣草與波斯菊
這趟遙遠的旅程為了就是看高山的薰衣草
或許有人會覺得平地就有薰衣草.波斯菊啦~幹嘛跑這麼遠ㄋ
但在我心中高山種出來的花草植物都是最美的最自然
問我跑這趟值不值得 我個人覺得能夠滿足心中那份賞花慾望是值得的
原本這趟福壽山秋遊沒辦法去的 因為才剛從馬來西亞玩回來麻
最後爸比和兩小還是妥協了 10月7日星期日衝啦~


一早6點多出發到達農場已是10點半了
停車場是一位難求阿!
沒想到兩年前來拍波斯菊時都沒什麼遊客
如今已是人滿為患啦
首先當然先衝薰衣草花海殺記憶體啦!
但要找到薰衣草花還得找一下ㄋ
因為遊客多所以跟著人潮走不會錯一下就找到了

Betty從溫室花卉區走到觀雪亭右手邊那就看到小小的步道像前走就到了
如果找不到的話還是走果樹觀察區會有指標但稍微遠一點
IMG_0319-1
薰衣草花海雖然沒有很大片但這已經讓我高興到不行啦~
每天都只能在網路上看到你
今天終於見面了好美喔

薰衣草花海中還種植了幾棵楓樹
想必幾年後這區也可以賞楓

出發時山路都有點飄雨還擔心ㄋ
很高興老天爺賞臉給了大藍天

全家人一起跳一下開開心心的把煩惱全部拋開就對啦



光是這區薰衣草花海就讓我拍很久了
紫的好美更難忘的是身在花海中那股清香香味好陶醉喔


萱好棒越來越會跳拍了









正拍斜拍都來幾張



父子三人熱昏啦~躲在小樹下等我






小彬彬你也太搞笑了吧
擺出小狗在撒尿的姿勢 切










復育區波斯菊花海是乎已是尾聲了
IMG_0746-1









果樹觀察區蘋果的香味真讓人想咬一口







近距離碰到蘋果真高興台灣有這麼一個世外桃源
我的開心農場只是不能摘來吃就是啦
還好農場有賣可以買來嘗嘗過過癮



秋天即將到來楓紅攝影聖地
楓葉已經敲敲得抹上一點色彩囉!
準備好了嗎?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見面?

松嶺區(往福壽山莊路旁)
下午3點多剛好逆光 嗚....



只好換個角度拍

高麗菜田


製茶廠波斯菊也是尾聲了



回家前再開到天池晃晃與大自然洗禮
開始起霧了
4點多下山收起傢伙收工
終於放下心拍完了 下個秋季之旅去哪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紫色花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