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馬來西亞第一個晚上住海中天帆船遊艇俱樂部
2008年3月全新開幕海中天帆船遊艇俱樂部 (Avillion Admiral Cove)
最接近吉隆坡的一個遊艇渡假村飯店外觀fu還不賴



房間蠻大的還算乾淨裝潢也很普通
希望今晚有個好眠



出國免不了拍張當地馬幣 ㄎㄎ
到馬來西亞馬幣跟當地導遊換就可以了很方便
每個人都先換台幣三千元=馬幣三百元
沒甚麼好買的應該夠花了






沒有大藍天的早晨嗚嗚...期待飯店的早餐








繞了好幾圈還真的不知道吃甚麼
馬來西亞人喝果汁都是超甜的所以沒喝
爸比吃的早餐
而我只吃了兩片土司
是我太挑剔了



半生不熟的蛋原本爸比要吃的
結果後悔了還是放棄





還是水果好吃啦



吃飽飯後就是到處亂逛的時候



好可愛的垃圾桶

飯店泳池更讓我想衝下去ㄋ 等我等我先拍個過癮再來











爸比已經等不急了先下水去啦~











飯店旁的沙灘走走
白皙的沙灘踩起來好舒服喔







這是無人的沙灘嗎?只有我和爸比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爸比發現的這裡的貝殼很特別
真的好特別從來沒見過ㄝ

當然要撿回去做紀念囉~

飯店大廳













第二天早上就這樣過了真悠閒
中午11點半離開飯店吃午餐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紫色花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