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大便是美滿山遍野的繡球花繽紛盛開
今年很意外的知道了全台最多最美的繡球花就在杉林溪
連做夢都想趕快去賞花
6月24日這天和爸比兩個人第一次搭交通工具上山賞花
一路艱辛但很滿足能親眼目睹這片數萬朵繡球花花海太開心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杉林溪感受到芬多精的洗禮
還有那片美麗壯觀的繡球花更讓我難忘
雖然錯過了最美的花期但數大便是美遠觀還是不賴啦~



因為是搭台中客運來的假日有打折優惠門票只要200元



遊園方式可以選擇購票座車(單趟50元)直接到松瀧岩瀑布感受負離子spa
下山可徒步到藥花園也就是賞繡球花勝地




沒想到這裡也是避暑勝地好涼爽






出現彩虹耶


感受負離子spa後來到最期待的繡球花花海
好想尖叫真是太美了
就是喜歡這種大自然的美繡球花搭上紅楓簡直美翻了
快門按不停偶而停下腳步慢慢滴欣賞陶醉在花海之中





因為是假日前往賞花地所以遊客還真不少
但只要你不趕時間都能拍到沒有路人甲乙的美美照


要不是6月中時大雨來攪局
想必花況一定更棒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是這麼美
今天就在這裡殺光記憶體吧!











這裡真的是屬於我的世外桃源
明年明年我一定要再來




桃紅色和粉紅色今天最亮眼



仔細看花都焦了


今天帶了紫色禮服熊來拍照它好幸福喔














這裡也有我愛的愛情花








繡球花下的魚兒真幸福






處處都有驚喜滿滿的花讓人心曠神怡







































花季到10月但個人覺得想拍大景的話或許等明年會較好
如果只是想賞賞花透透氣現在就可以出發囉!









這應該是遊園車吧!

划船區欣賞美景也是不錯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電話:049-2611217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溪山路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紫色花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