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到新屋蓮園賞蓮花


今年當然不例外一早起床出發到新屋蓮園囉!


9點多農場就擠滿了一堆愛攝之徒阿


賞蓮花拍照果然還是一早較多人較熱鬧


時間充裕的我伊人獨自拍照去


爸比和兩小釣魚蝦去


這項娛樂可是讓兩小想跟爸比媽咪出遊的動力





好多攝影協會的人一旁都有老師親自教導


在旁邊拍照的我不小心偷聽了老師教導如何拍蓮花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也跟著人家拿起腳架拍照


就這樣拍了好幾張






新屋蓮園幾乎都是深粉色蓮花


拍起來蓮花果然較豔麗




今天風好大蓮花被風吹的歪七扭八時在真難拍







蓮花倒影這張我蠻喜歡的



接著又來到林家古厝嚐蓮子冰消暑


古厝前綠油油的稻田讓我想起花東的稻田之美



林家古厝的南瓜隧道



好吃的蓮子冰


現在也好想來一碗呢




路上發現一大片白色蓮花


馬上叫爸比停車讓我拍照去






日正當中熱到我也分不清楚這是白色還是淺粉紅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紫色花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