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收獲也是滿分太開心了
今年伯朗大道好紅說甚麼都要來
因為金城武來這裡拍攝長榮航空廣告取景
所以也讓我第二次造訪
原本以為稻田都收割光了
還好它知道我要來特地要讓我欣賞拍照 哈..







一望無際的金黃稻田
快門按不停
這可說是我拍過最棒最美的稻田
喜歡沒電線杆的風景






太陽公公很賞臉
陽光灑在稻田上顯得更耀眼


其實6/28這天伯朗大道的稻田幾乎3/2都已收割
記得以後有機會要在6月中上旬來







好喜歡這片一望無際的稻田遠看黃的有點像油菜花
不知道冬天這裡是否有種油菜花?
















去年沒看到這個相框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才有的













好長的伯朗大道




全家到此一遊合照


收割機繼續收割中














和表妹合照


好可惜像框後的稻田已經收割了 失分~







這張好有異國風情
我也很喜歡優美純淨的鄉村景色


































大波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紫色花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