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5mm糖果珠串的布丁狗




好想養一隻ㄡ...



看起來圓圓胖胖,因為它還只是一隻小小狗喔!



關於咖啡色帽子的故事: 有一天,我的小主人放了一頂小帽帽在我的頭上, 然後大家都說:「哇!好像


好好吃的布丁喔!」, 從此以後,大家就叫我「布丁狗」,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頂帽子呢!






ㄟ...草叢上好多雞蛋花ㄡ





這朵雞蛋花的顏色跟我一樣耶




這是牽牛花嗎?





我太胖了


花好可憐ㄡ....





我比較黃還是阿勃勒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紫色花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