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跟往常一樣開啟自己的部落格


發現我好像到別人的部落格了


心想不對呀!沒錯呀!這是我的部落格呀!



畫面是自己的沒錯


是電腦壞掉了嗎?


為什麼那麼多人恭喜我留言給我


統計人數出錯了嗎?還是算錯了


心想部落格才剛啟用不久怎麼可能是我


記得前一天的累計人數才500多人


一下子就跳到2000多人


真是不可思議


而且我是用一般的數位相機拍的


怎麼可能…..是在作夢嗎?


總之真的是意外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紫色花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