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寧夏夜市


從頭吃到尾


但好像不太可能耶!



 


 



第一道吃了咖哩飯



一份只要65


不會很貴而且還蠻好吃的




蛋包瓜仔肉湯一碗45


很小碗不過湯頭還不錯




赤肉咖哩飯好ㄔㄡ




 


赤肉羹我覺得普普啦!


但小孩說很好喝





 


!燒麻糬


整鍋滿滿的看了都好想吃




 


!燒麻糬


整鍋滿滿的看了都好想吃


一份兩粒35


綜合口味有花生粉芝麻粉


Q的麻糬加上香香的花生粉和芝麻粉


絕配真好吃






..好香的芋頭香氣


我忍不住的一探究竟


原來大排長龍的人都是為了它而排


而我當然也不例外


排了差不多30分鐘左右



光聞到芋頭香


就讓這麼多人直流口水


甘願排隊






鹹鴨蛋好大顆ㄡ



 



熱熱的吃真是可口


香酥芋餅一粒20元


香酥芋丸一粒15元




切開來芋頭丸滿滿的芋泥


很扎實


芋頭餅裡有鹹鴨蛋還有肉鬆


也不錯ㄔㄡ


但我還是最愛吃香酥芋丸




好吃的東山鴨頭


既然要拿號碼牌耶!


整條寧夏夜市有兩家在賣


但這家在最尾端


幸好這次沒有等很久




拿到55


 


老闆忙到沒時間補貨




我最愛吃豆乾了


咬下去還會流出魯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紫色花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