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城堡民宿在墾丁一路上湧現好幾家


讓我也想到清境那一帶也有好幾家城堡民宿


每次看到這麼美的民宿都好心動好想入住


當然住宿價格也不斐


離開福華飯店後順便到附近繞繞拍拍照


經過船帆石附近看見了一座紫色城堡


讓我馬上叫爸比停車拍照去


我最愛紫色了


!真的好美好喜歡ㄡ


看來似乎還沒開業還再裝潢


外觀就這麼美更讓我想進去瞧瞧呢?


日正當中我和萱萱超愛這座城堡


管它有多熱就是愛上它了


如果時間衝足還真想如何構圖取景個夠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上網查他的芳名叫戀戀沙堡


下次也好想住這裡ㄡ










後方那棟橘粉色城堡好像也是同一家民宿


當然我的寶貝相機也不放過囉!


真的彷彿來到國外好棒ㄡ


只是這電線桿也太煞風景了吧!




門口還有木馬造景


墾丁真棒民宿也好漂亮


相信這裡開張後一定吸引很多女生入住拍照




前方那棟紫色城堡後方連結到這棟通道讓我超喜歡的小拱橋


能發現這美麗的城堡好開心ㄝ拍照也沒有路人甲乙




延路也拍了幾家顯眼的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紫色花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