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之旅的第三天


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今天的行程是到吉貝玩水上樂園囉


而到吉貝搭船還得到赤崁碼頭離市區較遠


騎機車約40分鐘況且人生地不熟還得找一下路


還好蠻順利的搭上了9點的船前往吉貝



赤崁碼頭


在赤崁碼頭旁衝衝茫茫的拍了一張曬小魚乾


想必一定很新鮮


回程想說再補拍一張但卻收光了哈.....


偶像劇海豚灣戀人拍攝景點








大約25分鐘就到達吉貝了


下船後搭上遊覽車前往水上樂園


其實有點後悔沒有選擇騎機車


建議前往玩水的遊客一定要騎機車較方便



熱爆了真想馬上衝下水去






換上裝備下水去


兩小開心的馬上衝去玩香蕉船了



這裡真好玩兩小玩到都不想上岸了


 



我和爸比居然衝去玩會翻的香蕉船(傻住了我)


翻船後大家擠成一團拳打腳踢的還真痛ㄝ


痛歸痛還玩了好幾次呢!


最後兩小在被迫的情況下也搭上了會翻的香蕉船哈哈


這裡我已經來了第三次了但第一次帶小朋友來玩還蠻開心的


水上的遊樂設施依然沒變還是那幾種


看爸比玩的多開心阿



還可搭船到海中間浮淺


因為會頭暈只玩了一下我自己就回來了


小朋友很喜歡看海底的生物魚兒




日正當中大家都躲到遮陽處


趁沒人趕緊拍照去


吉貝的海邊真的有夠美


只差不是細細的沙而都是滿滿的貝殼砂








水上摩托車超刺激


但我們玩的怎麼沒這麼刺激呢?


 



多虧了這頂草帽這趟澎湖之旅沒什麼曬黑(超棒的)




這張超像摸到雲的


無污染的沙攤我最愛了完全沒臭味




最後請了路人幫我們全家拍張紀念照


不是很滿意就將就點吧!


下午3點依依不捨的搭船離開吉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紫色花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