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賞金針花之旅完全沒甚麼規劃就上山了


就連早餐都來不及準備呢!


只帶了幾樣零嘴打打牙祭


愛花成痴的我到了那兒完全不餓也不累


只知道眼前的這幅美景是無敵美啦!猛按快門


結果拍了一堆照片回來還真不知道怎麼篩選呢!


每張花都爆多的超愛這樣的大景


唯獨天空不作美  接近中午時烏雲偷偷的飄進我的視線可惡


我可是還沒大飽眼福呢!


說到這片金針花地毯我可是超愛的位於相如民宿


有點可惜禁止入內拍照參觀


只能在景觀台上看看囉!是不是很美阿....




真希望民年的花況也能這麼棒



好喜歡ㄡ多放幾張看看


 



這張的風景很喜歡但拍到上方屋頂的鐵桿不該入鏡的(萱拍的)


沒辦法了只拍這麼一張嘛...








一層霧氣從小瑞士那而飄過來了


可惡不要跟著我們嗎?


算了拍拍另外一頭藍天




在這買了金針冰棒消消暑吧!裡面真的有金針呢


我只吃冰還不錯吃金針爸比吃起來有點鹹鹹的


今年六十石山爆紅的烏魚山莊這塊魚池金針花倒影必拍


上了三次六十石山都沒發現這裡的景色真遜


還不是網路太發達了我還真不知道有這麼一個景呢


藍天不夠藍拍起來的倒影不是那麼滿意


不足的地方就留給明年吧!


接近它才發現一股好嗆鼻的味道(我不愛)




還可看見黃花亭




全家人的倒影好好玩ㄡ


爸比和萱玩起飛踢來了


看見辛苦的農夫忙著收採金針


注意到了嗎斗笠上插滿了金針花ㄝ好可愛ㄡ


這隻遊蕩在六十山的金針花狗到處都遇到它


坐姿好可愛屁股後方還有個愛心






兩小悠哉的賞金針花海


可愛的粉紅熊也來張特寫




來這野餐也不錯呦









Betty當了採花賊啦!(不是啦 撿地上的花搭著照而已  會被揍的)



Betty很悠哉很享受置身於金針花海之中


黃花亭這裡遊客很多


因為到了六十石山看到的第一片美景就是這裡了



回程時也到德森農莊拍拍照也是盛開中










下山後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也很美


賞花還是得趁早出發看完這些照片再累都值得



相關連結:


2011花蓮六十石山最美的金針花饗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紫色花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