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登山賞楓之旅很滿足也很超


爬完第二座山後上車沒多久大家都開始呼呼大睡


當我醒來時發現車子的身旁都是銀杏樹好美


雖然天色已經黑了但黃澄澄的景色還是驚醒了我捨不得睡阿!




手持拍攝不是很好免強可以看到是銀杏隧道喔


韓國秋天的景色實在太美了


處處都可見的銀杏楓紅害得我在車上都捨不得睡


其實這條很長的銀杏隧道就在今晚吃晚餐的餐廳外


心想為什麼不是白天來吃呢!


來到韓國用餐的餐具跟台灣不一樣


因為這裡天氣較冷所以碗都有蓋子很貼心


唯一用不慣的是筷子


扁扁的很重又不太會夾ㄟ 哈哈


今晚的晚餐是養生香菇肉片火鍋好養生ㄡ感覺像吃素


沒有啦還有魷魚和肉片但湯頭有點甜


而且冬粉幾乎每餐都有


第二天晚上住溫陽豪華飯店離市區較近


原本今天的行程有泡湯因為太晚了水世界只營業到六點去的話划不來


經過大家商議後改去汗蒸幕因為害羞所以和小妮子去逛傳統市場了




房間普通




放完行李後到附近的傳統市場逛逛


街上都是銀杏樹好浪漫ㄡ




傳統市場


品嚐了鯛魚燒31000韓元(=36)


外皮口感酥酥的裡頭紅豆餡不會很甜不錯吃




辣炒年糕跟台灣吃起來差不多


韓國特色小吃豬血腸同事大力推薦一定要品嚐


今天剛好在電視節目上在播韓國旅遊


也剛好介紹到韓國人愛吃的豬血腸


我一想到就xx00~這口感我比較不能接受就是了


豬腸包糯米加冬粉沾椒鹽吃


吃起來有點腥還是台灣的豬血糕好吃




傳統市場賣的小菜



因為韓劇的影響


這次也買了一個泡麵鍋中的4500韓元(=114)


很便宜但不知道好不好用


和小妮子今天買的戰利品合照


說也奇怪到了韓國甚麼都要拍了我


沒去大賣場附近也只有超商就矇拍囉~




就連玉米也能這樣賣ㄝ


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晚上可真好睡ㄋ


明天一早6點起床710分集合嘔買嘎~


這幾天早餐都吃的很早今天的早餐最好了


只吃了一些加減墊一下




水果香蕉居然適切段的荔枝是冷凍的還真有點奇怪




溫陽豪華飯店外觀




延伸閱讀:2011韓國賞楓遊記~國立全州博物館.全州韓屋村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紫色花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