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各大媒體炒的很夯全民活動賞櫻
搞得我今年超忙每個爆紅賞櫻景點都想去
每天打開電視看新聞或是看報紙都是在介紹賞櫻的好地方
從過年前就和同事相約2月16日參加一日遊行程所以也在過年前就跟旅行社訂好了
其實參加武陵農場一日遊是第一次
心裡也非常緊張2月16日的花況及氣候
又剛好今年過年幾乎都在下雨怕會影響花況
時間越接近越緊張
2月16日一早6點30分在青年公園集合搭上遊覽車
出發時天色灰灰的飄著毛毛細雨
但到了宜蘭後居然沒下雨
我想應該是好的開始首先遊覽車先帶我們到宜蘭酒廠上廁所順便休息
但我好想趕快到武陵農場ㄟ 沒辦法啦這是團體遊嘛!
不過我們很幸運的這趟旅遊 導遊人很好而且旅費又便宜750元包含午晚餐相當划算
一路上導遊小姐專業的介紹附近景點還很熱心的端上茶及咖啡請大家喝
啾感心ㄟ
時間過得很快搖搖晃晃的到了台七甲線沿路種植了相當多的櫻花
這時導遊小姐跟我們說待會車會停靠讓我們大家下去拍照
當時的我還來不及反應連相機都還沒準備好ㄋ好開心ㄡ
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拍照但實在太興奮了好開心好開心

花況應該是大開吧如果有藍天就更棒了



小小的水溝裡都是櫻花


就這樣咻一下我們到達武陵已經中午12點半了
到達時大家都興奮的尖叫
因為天氣太好了花也很美迫不急待了
好想趕快下去拍照
導遊給我們的時間只有3小時
所以還沒到之前就和同事想好了要租腳踏車逛武陵
2小時100元時間有限以下是我辛苦的傑作
今年沒去武陵的人大家就用你們的眼睛慢慢欣賞吧!







這次帶了去年在辛巴克買的春季限量櫻花熊來拍照是不是很可愛ㄋ


紅粉佳人花況簡直是炸開了真的好美
雖然已經來看過第3次了還是覺得這裡的紅粉佳人是我心目中最愛的賞櫻勝地



今年的賞櫻少不了來一張車鏡櫻花倒影



花園廣場
謝謝老天爺賞臉給了大藍天


油菜花配上櫻花也很美










不管你用甚麼相機拍都很美
風景優怎麼拍都水啦!

好羨慕在這裡野餐的遊客ㄡ
不用到日本就能在櫻花樹下野餐很棒吧
其實台灣也是很多美麗的地方




因為花況還不是盛開期然後今天又是禮拜四
所以遊客還算OK
只要你有時間等都能拍出沒有路人甲乙的大景











因為拍照的時間不同所以櫻花的顏色也不同
這張的粉我也很喜歡



這張我超愛的
我整個人幾乎都快趴在地上拍了
不知道效果這麼讓我喜歡
時間如果夠的話應該能拍得更好










今天我好像置身於日本賞櫻
真的是超值的

這條櫻花隧道也是我很愛取景的地方
今年好像多了立牌名字妙高臺
取景的遊客很多










與同事櫻花隧道合影
幫我們拍照的人居然腳踏車都切掉了
後來請他在幫忙補拍結果臉居然是模糊的
算了後來看照片才發現我同事有帶腳架阿怎麼不用@@


好不容易沒人了趕快按快門囉!





櫻花就是看不膩
這次賞櫻之旅又分了兩篇
因為照拍太多了 哈哈.....

相關連結2010年:花開綻春意~武陵農場粉紅佳人(一) 
                             花現武陵櫻花雨(二) 
                             世外桃源~武陵農場(三)完結篇
              2009年:武陵農場 - 粉紅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紫色花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