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偷懶了~將近兩個禮拜沒發文
因為愛上了一部韓劇 宮之料理對決
下班吃飽飯後一定在電腦桌前看韓劇啦~
終於這幾天把它看完了超好看的
前幾個月也是上網看仁顯皇后的男人這部我也很愛還有完美的結局讚
嗯~離題了我
花東之旅的最後一天帶大家來到離家最近的一個景點雲山水
每次回到花蓮一定都會來按幾下快門
真的很美吧~







每次來花蓮都覺得天空一早比較沒有雲朵
莫約10點過後雲朵會漸漸出來
雲朵出來後就比較不會這麼熱
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的好地方(不好意思我是花蓮人才這麼說啦~ㄎㄎㄎ)









當微風吹過來時想像這裡有張吊床那應該很讚吧~
想像一下........



來到花蓮壽豐當然也沒錯過豐春冰店的甘蔗冰囉~
早早來才吃的到ㄇㄟ
中午來到鯉魚潭附近的秘密雞地吃山雞
朋友來吃過說不錯
餐廳外觀不怎麼樣吧~鐵皮屋感覺很熱
還好餐廳有包廂有冷氣吹ok啦

很大的菜單


我們點了套餐兩種魚料理一隻烤雞一甕蒜頭雞湯 鴕鳥肉炒過貓 炸牛蒡共1700元
吃得大家都好橕 魚很新鮮好吃 烤雞也很好吃配上餐廳獨特的胡椒鹽讚啦~
而且不用動手雞肉都幫你剝好了 蒜頭雞湯也很好喝雞肉很嫩



鴕鳥肉炒過貓這道是大家吃飽後才來的所以整盤幾乎都沒吃只好打包囉~
爸比是說蠻好吃的沒有騷味肉很嫩(知道那是鴕鳥肉後我是不太敢吃啦~ *-*)

這道炸牛蒡是朋友很推的一道料理
我本身對牛蒡就不是很喜歡所以不太敢嘗試
但爸比吃了一口後告訴我你一定敢吃
好吧!鼓起勇氣吃一小口試試
ㄟ ...真的沒有牛蒡味ㄝ
酥酥脆脆的好香好好吃喔

這餐應該是這趟旅程吃的最豐盛的一餐
大家吃飽喝足了都不想回家
還是得面對事實阿!
最後在餐廳外拍到一隻紅色蜻蜓跟這次旅程說bye bye.....


蘇花公路一景
下次一起出遊是甚麼時候ㄋ??期待喔~



相關連結:台東天堂之路~伯朗大道   
               好吃好玩台東玩一夏~康橋大飯店  
               台東琵琶湖遇見那道幸福的彩虹  
              全台最美的小學地中海藍白建築~台東豐原國小  
              放假第一天要做的事~台東鹿野高台看熱氣球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紫色花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