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一堆特休還沒休完
趁著12月14日好天氣騎著ㄅㄨㄅㄨ上慈湖賞楓趣
今年看了報紙才得知原來這麼近就有楓葉可拍
真是黑皮  ya^-^
慈湖這裡不只有楓葉還有更火紅的落羽松
感謝太陽公公今天沒休假給你1000000個讚

經國紀念館的這幾棵落羽松紅到不行
用手機拍下火紅的落羽松


眼前真的是桃園嗎?
不用跑到高山也能賞楓
明年又多了一個賞楓景點

車程約40分鐘左右
11點多到達時停車場的遊覽車已經好幾部了


手忙腳亂好興奮手機也來拍幾張









不趕時間慢慢欣賞眼前的楓情



在心中我不停的在吶喊好美好美......
悶在心裡快得內傷了
































12月16日萱因學校校慶補假一天
當媽的我請了一天特休陪她
萱跟隨著我再往桃園追楓一次



今天萱是我的最佳模特兒












湖中倒影很吸引我真的像是一幅山水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紫色花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