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二場五月雪我選擇了位於通霄及銅鑼雙峰山
美麗的五月雪都發生在四月底
但好巧都碰到下雨天或陰天
第一次造訪上田咖啡莊園油桐花林
4/27一早9點多出發到達目的時已經11點了
這裡油桐花樹密集撒滿地的油桐花很美
但我已錯過最美的日子不過還可以看看欣賞明年再來


往上田沿路許多油桐花也都盛開


這油桐花雪也掉太多了吧~
不得不下車拍個兩張










上田門票100元可全額抵消費
賞桐兼用餐不錯








園區不大一下就逛完了




























喜歡掉在草皮上的油桐花













中午用餐時間到啦~



爸比點了德國豬腳餐500大洋
爸比說還不錯吃




我點火鍋餐380大洋,還以為火鍋只有一種沒注意,送來的是咖啡火鍋
不愛喝咖啡的我,當然這鍋也不對我味

飲料我喝烏梅汁還不錯爸比點這裡的招牌咖啡好喝






路上拍的蘋婆花吧!


離開上田後別忘了到附近建民農場附近的油桐花林拍照
好大片油桐花林想必盛開時依定也很壯觀只是這次過了盛開期



繼續前往銅鑼雙峰山沿路都是油桐花雪






這天霧氣有點多拍不出親眼看的美






雙峰山也是賞油桐花的好地方






之後還去了湖口老街嚐那個超香超濃超好吃的芋頭冰


回程順便繞過石門水庫附近油桐花大道瞧瞧
整條大路兩旁都是油桐花蠻長的指日可待相信幾年後一定很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
    Betty

    紫色花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